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警方走进景区开展反诈宣传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12-21 09:33:1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公安分局森警大队组织警力在翠屏山景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的防电信诈骗意识,加大防范宣传力度,保护广大群众财产安全。


20211221093242.png

  

  民警深入景区驻山单位、人员密集地,通过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游人介绍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及防范技巧,提高广大市民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管好自己的“钱袋子”。宣传过程中,民警积极鼓励、引导、帮助群众注册“国家反诈中心”和“金钟罩”APP,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20211221093251.png

  

  通过此次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形成了警民携手、全民防范电信诈骗的良好格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