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召开环境资源公益诉讼联席会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8-17 10:46:3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8月13日,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与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宜宾市农业农村局、宜宾市翠屏区渔业水产站召开联席会议,会商非法捕捞水产品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的生态损害及生态修复的评估标准。


召开环境资源公益诉讼联席会议.jpg

  

  会上,针对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委托宜宾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水产研究领域的专家出具的专家评估意见,与会各方对专家评估意见中用以评估渔业资源损失及生态影响的法律法规依据及评估的过程、方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

  

  翠屏区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肖必春庭长表示,环境资源公益诉讼系新兴的审判类型,专家为推进环境资源公益诉讼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支持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

  

  经过此次联席会议,翠屏区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与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部门就非法捕捞水产品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的生态损害及生态修复的评估标准及相关法律适用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顺利开展环境资源公益诉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孙懋)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