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召开深化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1-04 10:11:5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2020年12月23日,翠屏区召开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推进会,建立家事审判改革联席会议制度,总结回顾前期家事审判改革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帆,区妇联主席钟晓静以及13家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51806433.jpg

  

  会上,区法院民一庭庭长龚莉莎解读了《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2020年度家事审判改革工作及区法院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情况。龚莉莎还征求了各成员单位对《关于建立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会签文件的意见及建议。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杨帆、区妇联主席钟晓静、区法院民一庭庭长龚莉莎向新增选三名家事调查员、调解员颁发了聘书。

  

  各参会成员单位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联席会议制度确定的职责任务开展工作,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推进家事审判改革向纵深发展。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