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法院召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自主填报培训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0-23 15:49:3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法院召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自主填报工作培训会,传达贯彻市、区关于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相关要求,培训讲解具体流程。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强,各部门内勤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综合办主任彭屏主持会议。


20201023155542.png

  

  彭屏向与会人员传达全区第七次人口普查自主填报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全院干警一定要知晓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填报步骤,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做好;二是要做到应报尽报,凡是户籍在我区、常住我区的人员要自主填报到翠屏区;三是务必做到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加强督查、逗硬考核、失职追责。

  

  政治部工作人员曾宇迪分别从填报要求、填报步骤、填报内容和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自主填报的操作流程,分发了“人口普查自主填报流程”操作手册。

  

  张强对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自主填报工作作了强调: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十年一次,为党中央、国务院制定人口有关政策提供决策依据,与全国人民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全院干警必须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安排部署,明确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注意自主填报的时间节点和填报规范,切实做到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填报到位。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