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到西郊街道检查指导“三个一”包抓点位创文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26 10:45:11 】 【 来源:翠屏区法院

  8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继红率队到翠屏区西郊街道检查指导“三个一”包抓点位创文工作。翠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昂进,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彬岑等陪同。


20200826110235.png

  

  余继红一行实地检查了社区阵地、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地,现场指出了各个点位存在的问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听取了市区相关部门、西郊街道的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创文工作征求了市区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20200826110249.png

  

  余继红对市区相关单位、西郊街道前期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很辛苦,工作成效明显,环境越来越好,氛围越来越浓。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个惠民工程,真正让群众得实惠;二是立足创文主战场,增添举措、攻坚克难,做到环境优美、卫生整洁、群众文明;三是坚持缺什么补什么,进一步查漏补缺,切实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监督管理;四是加强政策法律宣传,做到户户见面和全覆盖,引导市民遵守文明促进条例、主动参与创文工作。

  

  昂进表示,将按照余继红副主任指示要求,务实抓好现状保持和值班值守,增添措施、再接再厉,确保顺利通过创文测评验收。

  

  张伟表示,将认真落实双包双保责任,认真贯彻余继红副主任要求,切实加强宣传引导、整改落实、氛围营造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创文工作成果。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