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到西郊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26 10:38:22 】 【 来源:翠屏区法院

  近日,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伟到西郊街道大运社区、农生社区等地督导创文工作。西郊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彬岑,党工委副书记邱佳柱等陪同。


20200826105528.png

  

  张伟实地查看了社区阵地、街道、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地,看望慰问了一线创文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西郊街道及各社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劝导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督导道路修复、氛围营造、法治宣传等工作。


20200826105540.png

  

  张伟对西郊街道及社区前期创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问题整治。利用好一切资源,切实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打赢创文攻坚战。

  

  二是加强文明劝导。西郊街道、包保单位和社区要切实履行各自责任,形成一盘棋思想,齐抓共管、共同努力,落实好全覆盖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引导人民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创文工作,争做文明宜宾人,助力创文成功。

  

  三是加强检查督导。要加强检查督导,防止小广告、牛皮癣等问题反弹和死灰复燃,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规范,让路平起来、灯亮起来、人文明起来、环境卫生起来,让文明之花开遍西郊全域。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