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法院开展社区卫生大扫除 用行动助力创文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7-27 09:48:4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法院由党员、团员组成的志愿小分队来到西郊街道大运社区同清洁工人和其他志愿者队伍一道对沁苑小区道路、卫生死角及背街小巷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对卫生死角进行大扫除.jpg

  

  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有的拿铁钳捡石缝的细碎垃圾,有的戴手套清理沿路的杂草,有的用铲子铲除“牛皮癣”。正值夏日“大暑”,尽管昨夜下了一场雨,空气仍然闷热难耐,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辛勤劳作,豆大的汗水很快就打湿了衣襟,后背濡湿了一片。“快来搭把手搬运废旧床垫!”“这边的垃圾集中好倒垃圾车!”一声声热情的呼喊,刹那间充满大扫除现场,经过的居民向他们投去称赞的目光,还有几名居民从家中拿出打扫工具,加入到了志愿者队伍中。

  

  经过一下午的劳作,大扫除“战果累累”,道路得到了全面清理,屋旁犄角旮旯干净了,户外牛皮癣小广告不见了,消防通道也变得整洁畅通。

  

  大家纷纷表示,创文工作人人有责,希望社会各界都行动起来,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卫生意识,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宜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俞佩伶 彭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