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 维护铁路沿线安全 保障人民生命健康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7-01 16:08:3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期,翠屏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爱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各乡镇、街道积极行动起来,在铁路沿线重要路段和非法道口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活动。


20200701160959.png


20200701161016.png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铁护办会同相关街道、宜宾火车站、宜宾车务段、火车站铁路派出所、宜宾供电段共同开展,沿线各宣传点分别悬挂出“人民铁路人民爱,护好铁路为人民”、“爱护铁路人人有责”“夯实社会治理基础,加强铁路护路联防”等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品和宣传单,摆放图文并茂的易拉宝展架,展示出发生在身边的一些铁路安全事故和在群众中发生的一些不文明行为,用鲜活的事例切实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培养广大群众参与并支持爱护铁路的社会责任感。 使得群众对“爱路护路、从我做起、珍惜生命、安全出行”的理念铭记于心。为维护铁路沿线安全,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


20200701161029.png


20200701161042.png

  

  本月集中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品、宣传单三万余份,受教育群众上万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翠屏区委政法委 邹振茂)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