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 未经许可砍伐林木 五倍补种两倍罚款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07 14:08:5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森林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滥伐林木案。

  

  据悉,该局江北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翠屏区宗场镇新屋村骑龙组有人砍伐树木,怀疑没有办理林木采伐手续,望查处。”接报后,江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查,违法人员韩某某私下购得村民魏某某的巨桉树后,在未林木采伐手续的前提下,在翠屏区宗场镇新屋村骑龙组(小地名:瘦大地)的林地里砍伐巨桉树1株。经勘验,所砍林木立木蓄积为0.796立方米。韩某某其行为已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系滥伐林木违法行为。

  

  目前,翠屏区森林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予以韩某某责令补种所滥伐树木株数5倍的树木,并处所滥伐的树木价值2倍罚款的林业行政处罚。

  

  (刘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