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法院组织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18 10:02:4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组织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该院党员、团员志愿者走进社区、走上街道、来到院坝、运动场、办公室,清扫、转运垃圾,消除卫生死角,扫除阴霾、迎接春天。

  

  此次“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针对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生活、购物、交通等环境,重点对办公区域、食堂、厕所、运动场等场所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畅通下水道,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清除病媒生物孳生地,消除“四害”孳生环境。

  

  “扫除阴霾,迎接春天。”“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活动现场,该院干警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大家拿起抹布、夹子、扫把、撮箕等工具,喊起口号,将法院内部、包保小区及周边环境打扫的焕然一新。

  

  (彭屏 黄倩)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