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法院青年干警义务植树150株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18 10:01:3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志愿服务大队的青年干警来到该区双谊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栽植了150株树苗,种下了春的希望。


翠屏区法院青年干警参加义务植树 (3).jpg

  

  青年干警们卷起袖子,挖树坑、栽树苗、填土浇水,整个活动现场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气氛热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150株小树迎风而立。


翠屏区法院青年干警参加义务植树 (2).jpg

  

  “我们相信,新冠肺炎的雾霾很快就会散去,灿烂明媚的春天马上就会到来。”“绿色发展人人有责,生态环保人人出力,我们载下的是树苗,收获的是未来。”看着种下的树苗,青年干警们感觉到了一份成就感和责任感。

  

  (黄倩 彭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