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法院法官主动听诊 企业复产不难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11 09:58:0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法院金坪法庭法官走访宜宾市蔡氏食品有限公司、宜宾市申酉辰明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防疫宣传,了解企业难题,帮助复工复产。

  

  法官在走访中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辖区各类企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宜宾市蔡氏食品有限公司是生产沙琪玛等食品的企业,疫情发生后,该企业订单快速增长,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了上岗工人数量,导致生产能力受限,部分订单不能按时交付。宜宾市申酉辰明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优质茶叶生产经营,于今年元宵节后开始恢复生产,因招工困难导致产能不足。两家企业均是涉农龙头企业,招聘了大量当地农民工。

  

  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金坪法庭法官帮助企业进行法律风险评估,提出了防范对策建议,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法官的建议和帮助,一定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保证合同全面履行并防止因工伤亡事件的发生,切实维护劳动者特别是农民工合法权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企业应有贡献。

  

  (彭屏 李德其)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