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森林公安局积极参加象鼻街道金象社区“双包双保”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03 10:14: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森林公安局认真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林业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警力到象鼻街道金象社区参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双包双保”工作。

  

  为认真落实“双保双包”工作责任,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前期,由政委邓宇航带领参与“双包双保”工作的民警、辅警到象鼻街道金象社区主动对接工作。在与社区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并了解到社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后,局领导班子根据实际,对参与“双包双保”工作的民警、辅警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安排部署。要求他们主要负责对社区居民身体状况、外出情况、车辆情况等进行排查并逐一登记,并配合社区向进出社区居民提高测体温等服务,同时,要积极向社区居民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全力以赴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据悉,截止到目前,该局参与“双保双包”的民警、辅警已认真按照安排部署迅速深入到包保社区,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接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和调度。大家士气高涨,满腔热情,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刘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