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森林公安局开展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03 10:13:5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林业和竹业局党组成员、森林公安局局长侯华夫带领民警及区林业和竹业局野保站等相关工作人员对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03.jpg

  

  此次检查,检查组一行分别对翠屏区白花镇惊雷公司、永兴镇久昌梅花鹿养殖场、孔滩镇蛟虹家庭农场3处野生动物养殖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重点查看了驯养繁殖场地、圈舍安全、饲养动物安全及消毒卫生防疫安全,并与养殖户签订了《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单位防疫责任承诺书》。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养殖场所负责人宣传了野生动物驯养繁殖、经营利用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和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同时要求各养殖户正确看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做好圈舍消毒等预防工作;如发现有违法违规交易野生动物的行为,及时向林业部门提供线索。

  

  (刘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