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厂区发现受伤猴面鹰 翠屏森警送归救助站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19 09:47: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森林公安局江南派出所接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岷江派出所电话告知:“在宜宾市五粮液厂区内发现一只受伤猫头鹰,请出警处置”。


02.jpg

  

  接到电话后,江南派出所迅速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经过仔细观察,发现这只受伤的猫头鹰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猴面鹰。民警发现这只猴面鹰的翅膀处有明显受伤的痕迹,虽不具备飞行能力,但是精神状态还算正常。随后,民警将受伤的猴面鹰送往宜宾市野生动物救助站进行寄养救治,待其伤愈后,再放归大自然。

  

  民警提示:目前,正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发现野生动物后不要擅自处理,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10或2326002。

  

  (刘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