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森林公安局对辖区涉及野生动物经营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12 08:49:0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期,翠屏区森林公安局将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分成两个防控巡查组,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花鸟市场、餐饮酒店、农家乐、宠物店等涉及经营野生动物场所开展专项检查。


01.jpg

  

  此次检查,重点是打击非法出售、收购和违法经营利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民警在对辖区内涉及野生动物经营的场所检查过程中,对各经营业主开展了《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并要求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得参与非法出售、收购和违法经营利用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同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未解除前,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野生动物交易活动。

  

  据悉,截止到目前,该局共计出动警力60人次,出动车辆12台次,检查相关场所12处。下一步,该局将加强对辖区涉及野生动物经营场所的监测和隐患排查,指导落实消毒、免疫等卫生防疫措施,积极做好野生动物产品交易市场的隐患排查等工作。

  

  (刘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