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森林公安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10 10:08:0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森林公安局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全面通报目前全区疫情状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林业和竹业局党组成员、局长侯华夫主持,局班子成员、各股、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委邓宇航传达了上级党委、政府、公安机关及林业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要营造浓厚的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战斗氛围,工作状态要紧张,工作氛围要浓厚,工作职责要明确,工作责任要落实。同时翠屏区森林公安局要紧跟疫情防控形势,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和频次,形成适应防控形势发展变化的报道机制,保障报道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侯华夫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林区疫情防控工作能力;二是扎实落实相关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三是强化战时纪律,严格在岗履责;四是做好自身安全工作,并提醒好身边亲朋好友。

  

  (刘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