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查处跨年无证运输案 翠屏森警打响“第一枪”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1-06 10:46:5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森林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无证运输木材案,此案是该局2020年办理的首起涉林违法案件。


02_副本.jpg

  

  据悉,1月1日早上8时许该局江南派出所接翠群众报警称:“2019年12月31日晚上一辆装有木材的车辆因车辆原因导致该车上装运的木材倾倒在宜长路李端段,致使一辆路过的小车受损,经相关人员询问,该车木材没有办理木材运输手续,望出警调查。”接报后,江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查:货主蒋某某在没有办理木材运输手续的前提下,从翠屏区宋家镇装运一车木材到高县沙河镇,在途经李端镇板栗村时,发生事故。随后,被派出所民警查获。蒋某某其行为已违反了《四川省木材运输管理条例》第五条之规定,系无证运输木材违法行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此次案件的办理,标志着翠屏区森林公安打响了2020年案件办理的“第一枪”,有力地打击了涉林违法犯罪的气焰,有效地震慑了各类涉林违法犯罪活动发生。

  

  (刘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