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市林业局局长节前到翠屏公园景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1-06 10:48:0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林业和竹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雷经纬率队到翠屏公园景区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区林业和竹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勇、区林业和竹业局党组成员、区森林公安局局长侯华夫等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雷经纬一行首先查看了景区森林防火物资、设备储备情况及景区24小时值班应急值守、巡山护林员在岗在位情况,并听取了2020年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汇报。

  

  对2020年森林防火工作,雷经纬强调:2020年防火期即将来临,森林防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逐级落实责任。一是要切实做好森林火灾的应急处置各项工作,确保准备充分、反应迅速、决策科学、措施有力。二是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森林防火宣传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对2020年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见效,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及林区森林资源安全。

  

  (刘柯)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