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第一督导组到翠屏区专项督查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09:35:0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为持续深化巩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积极引导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向纵深推进,6月21-22日,由市法院二级调研员刘晓兵带队市第一督导组到翠屏区专项督查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


20220623093426.png

  

  为期2天的专项督查中,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走访群众、个别谈话、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细致了解翠屏区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等情况。


20220623093400.png


20220623093417.png

  

  工作汇报会上,区委政法委、三江新区公安分局、区级政法各单位以及三江新区司法分局分别就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工作开展进行汇报。督导组对翠屏区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翠屏区工作成绩显著、有特色、亮点多。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思想不散、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好相关资料,将工作开展情况分类进行梳理和归档;三是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对标对表做好查缺补漏工作,持续巩固政法队伍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教育整顿常治长效。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