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6-15 09:11:4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14日,翠屏区委政法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和近期有关重点工作。


20220615091210.png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宜宾,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对宜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四川、宜宾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宜宾市情,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结合“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提高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作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和实际行动,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全力护航社会经济稳定发展,确保政法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绝对的忠诚、过硬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为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