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5-23 17:30:4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5月23日,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赓即召开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523173034.png

  

  会上,黄宁就贯彻落实宜宾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20220523173045.png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黄宁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进一步细化措施,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二是工作力量再强化。区专项办要对照省市要求及时进行人员调整并加强力量统筹,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整体推进,切实履行好职能职责,加强信息共享和工作联动,不断提高专项行动整体效能。三是线索摸排再精准。要畅通举报渠道,梳理举报线索,健全转办机制,规范审核把关,形成发现线索、筛查甄别、打击惩处、建章立制的闭环工作链条。四是宣传引导再发力。要进一步细化宣传方案,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全力守护好老年群体的“钱袋子”。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