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敏到翠屏区法院督导审判执行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12-23 09:19:1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2月21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敏到翠屏区法院督导审判执行工作。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工作汇报会。


20211223091849.png

  

  汪松汇报了翠屏区法院审判质效运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对完成案件结收比100%目标任务提出了工作打算。


20211223091858.png

  

  杨敏对翠屏区法院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当前审判执行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展现担当作为。要把消减未结案件、提升审判质效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周密部署、组织力量,打好执法办案攻坚战。二是瞄定目标,自我加压,圆满完成任务。要瞄定案件结收比100%这个目标,逐案分析、找准短板,多措并举、倒排工期,在完成任务的同时提升服判息诉率、发改率等质效指标。三是提前谋划,善作善成,确保高质高效运行。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考核指挥棒、风向标,结合四级法院审级职能定位改革试点,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在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加强诉源治理、推动专业化审判、提升小额速裁适用比例等方面下功夫,做到有的放矢、良性运行,着力提升审判质效。

  

  汪松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市法院部署要求,自加压力、强化措施,圆满完成审判执行工作目标任务。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