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金秋湖镇宣讲相关会议精神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12-23 15:44:0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2月23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到金秋湖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专题宣讲。金秋湖镇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20211223154326.png

  

  黄宁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起到了领航定向的作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主要成果体现在两个《决定》上,要深刻领会两个《决定》体现出的坚强政治定力、科学系统谋划和鲜明四川特色。市第六次党代会响亮提出“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达到5800亿元,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要充分认识为什么提出、信心和底气在哪里、如何加快建设,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区第六次党代会提出聚焦“一个翻番”、实现“两个进位”、做强“三大支撑”、建设“六个新翠屏”五年奋斗目标,要围绕目标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把“规划图”变成“实景图”。区“两会”选出新的人大、政府、政协班子和法检两院主要领导,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作出了战略谋划、描绘了美好蓝图,金秋湖要结合镇域实际,扑下身子狠抓落实,苦干实干巧干,在四川省小城镇“百建设试点镇”和县域经济副中心镇建设上再创新辉煌。


20211223154337.png

  

  黄宁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区第六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结合起来、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结合起来、同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谋划和推动发展的正确思路,为翠屏勇当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作出金秋湖贡献。

   

  会后,黄宁还到金秋湖镇职工周转房(便民服务中心)建设现场进行了专题调研。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