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区智慧治理集成中心调研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9-03 09:32:1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9月2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到翠屏区智慧治理集成中心进行调研。


20210903093038.png


20210903093048.png

  

  在翠屏区智慧治理集成中心,黄宁实地查看了大屏演示区、各功能室、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协调中心,详细了解“智享翠屏”信息集成系统的建设推进、功能设置、技术运用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20210903093100.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卫健、司法、公安等相关部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20210903093108.png

  

  黄宁指出,“智享翠屏”信息集成系统对于整合各方面的信息,实现社会治理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快各类信息的采集录入,将大量基础数据全面、准确、实时地注入到平台中,为信息技术运用打好基础;要加快海量数据整合,打破各自为阵的情况,对大数据进行深度加工和整理分析,为社会治理提供智能化支撑;要加快数据的有效运用,充分发挥大数据实战价值,通过人防物防技防等手段,将事后处理变为事前预警,达到“快发现、早处置、不出事”目的,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切实守护一方平安。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