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刘晓卫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8-25 17:56: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2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晓卫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翠屏区委书记兰宏彬,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支队长郭真明,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陪同调研。


IMG_5052.JPG


IMG_5059.JPG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刘晓卫详细了解交通路口对标建设、规范机动车交通秩序情况及老城区交通组织优化情况,并听取交警支队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刘晓卫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进一步加强城市交通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坚定改革信心决心不能动摇,要将交通道路工作纳入平安宜宾建设范畴,要持续加大人、财、物的保障,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固化一批行之有效的制度机制。


IMG_5067.JPG


IMG_5098.JPG

  

  在宜宾火车站实地调研了330小区公共环境卫生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线路管网隐患等情况后,刘晓卫指出,要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难事急事,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一体推进城市交通、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面提升城市文明交通水平,提高市民出行质量,积极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IMG_5121.JPG

  

  最后,刘晓卫前往区间公交Q01延伸站,实地调研“为民办实事”工作,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宜宾市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