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4-09 09:10:2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8日,翠屏区委政法委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测试,委机关干部职工及区教育整顿专班人员参加。


20210409091027.png

  

  此次测试采用限时作答、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党支部相关知识点,题型为填空和简述。


20210409091041.png

  

  考场氛围严肃、秩序井然,参考人员一丝不苟、认真作答,所有参考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通过测试,检验了干部职工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学习内容的掌握和理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的目的。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张丽萍)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