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4-02 15:55:1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1日,翠屏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受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何永宏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张林主持会议。


2021040215553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通过了相关报告及文件方案。

  

  会议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全区上下闻令而动、精心组织,迈好第一步、上好第一课、打好第一仗,阶段性成效得到省第十二驻点指导组、市教育整顿第四督查组和市委政法委的充分肯定,实现了起步冲刺、良好开局。全区政法队伍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坚决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翠屏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一是区级政法各单位要紧盯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对照“三看”标准,做好统筹协调、经验挖掘、成效评估等工作。二是区级政法各单位要全力做好教育整顿期间工作统筹,深入开展“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宣讲,迅速启动本单位情况调研摸底、全覆盖分层次谈心谈话、个人自查事项报告等相关工作,推动查纠整改良好开局。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督导,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对标对表《实施方案》,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全区教育整顿工作高效推进,要在查纠整改环节再下功夫、下深功夫,坚决打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战。

  

  区领导詹立、唐焱、李刚、刘拯、张伟、杨运康参加会议。

  

  (翠屏区教育整顿办 解雪梅)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