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4-02 17:30:4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2日,翠屏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省教育整顿第十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袁邦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林、唐焱、刘拯、张伟、杨运康,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区级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干警代表参会。会议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詹立主持。


20210402173104.png

  

  唐焱就“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作了政策宣讲。詹立对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张林强调,全区政法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肩负起党委主体责任,党组(党委)要担负起直接责任,强化领导示范,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在条块协调、示范带动、亮点提炼、沟通衔接上再发力。要提前谋划、备足功课,研究细化查纠整改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细化“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措施办法,牢牢把握查纠整改这个关键环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纵向推进。

  

  袁邦友认为翠屏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领导重视、运转高效,形式多样、学有所获,学用结合、服务人民,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形成全区上下协同高效、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二是要做好当前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工作,认真分析总结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前谋划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发动,讲明政策形势、讲清利害关系、讲透原则底线,让广大政法干警卸下思想包袱、勇于自查,让问题早发现、早解决。四要进一步统筹形成合力,协调好“条”和“块”之间的关系,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切实承担起协同责任,共同推动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翠屏区教育整顿办 解雪梅)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