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调研指导创建文明城市和防汛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27 13:31: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25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到白花镇调研指导创建文明城市和防汛工作,白花镇镇长李忠鸣陪同。


20200827134927.png


20200827134945.png

  

  在白花镇主要街面,詹立实地查看了车辆违停、占道经营、公共卫生、小广告张贴、公共设施损坏、先进模范人物宣传展示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白花镇相关工作汇报,并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占道经营、氛围营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詹立强调,创文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白花镇要攻坚克难,巩固提升,围绕创文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标对表,加大整改力度,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管理、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确保发现问题不留死角,整改问题不留尾巴,圆满完成创文工作各项任务。


20200827135009.png

  

  在白花镇战天水库,詹立详细了解了水库库容、运行管理和水库当前的蓄水、供水、水质以及设备运转、物资储备等防汛准备工作情况。詹立要求,防汛工作要早部署、早行动,要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防汛工作各项制度。同时,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尤其要关注强降雨天气,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抓好防汛工作落地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卢巧玉)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