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行动动员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06 10:20:3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为迅速落实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整顿行动,近日,翠屏区委政法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行动动员会,就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两次进行部署安排。委机关全体职工参会。


2020080610234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宜宾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方案,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安排,着力解决机关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务实担当的良好氛围,实现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明显好转、抓落实能力明显增强、服务质效明显提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平安翠屏、法治翠屏目标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上,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张会均对委机关为期3个月的干部作风大整顿行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迅速做好统筹谋划,明确责任分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转作风、抓落实、优服务、提质效”专项行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作风大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


20200806102359.png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晓东强调,要从思想上、工作上、整改上真正重视起来,结合当前区委第四巡察组在政法委开展的巡察工作,扎实开展作风整顿工作,推动政法委党员干部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在委机关形成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的良好风尚。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周韵)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