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政法委在全省政法系统“微党课”评选活动中
获“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作品”奖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8-05 15:40:4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四川省委政法委印发《关于全省政法系统“微党课”评选情况的通报》,对在这次“微党课”评选活动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作品予以“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作品”两类通报表扬。区委政法委选送的视频《政法干警战疫记录》有幸荣获两项殊荣。


20200805155050.png

  

  《政法干警战役记录》是在区委正确领导下,区委政法委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双包双保”工作的真实记录。在社区防疫的“最后一公里”,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广大政法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了从“政法人”到“战疫人”的转变,深入一线开展入户走访摸排、出入登记管理以及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切实做到疫情摸排到位、管理到位、防控到位,筑牢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疫情防控期间,翠屏区政法系统共发动政法干警1081人,专兼职网格员、“红袖标”巡逻队伍等综治力量参与防疫工作,累计走访排查120余万人次,投入经费数十万余元,宣传报道1098篇次,服务企业复工复产100余次,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双胜利提供了坚强保障。


20200805155019.png

  

  同时,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区委政法委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典型选树,大力加强委机关党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做到“走在前、做示范、当标杆”。2019年度,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被省委政法委表彰为先进党支部,被区上评选为翠屏区机关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区委政法委机关党建将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在健全工作机制、培育特色品牌、筑牢战斗堡垒、提升素质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用。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卢巧玉)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