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公安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
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7-13 09:39:4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7月11日,翠屏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0071309433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精神、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展在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续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分局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20200713094347.png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迅速铺开教育整顿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全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健全组织领导机构、强化组织保障,为教育整顿落地落实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强化关键少数发挥关键作用,层层传导压力,以刀刃向内、刮骨疗伤、自我革命的勇气率带引领全警打好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努力形成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上行下效、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翠屏公安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履行“长江首城、首善之区”保卫兵的职责和使命,以更快的效率推动教育整顿纵深发展,紧盯“四个进一步”工作目标和“四项”工作任务,精化方案、细化措施,把教育整顿纳入“督考推”实行常态化督导、考核,以“务实、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抓好具体活动,推动教育整顿工作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作为市局直属分局,要切实解决公安工作和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紧盯教育整顿工作任务,以更实的举措统筹兼顾取得实绩实效。要把此次教育整顿作为思想淬炼、党性锤炼、政治历练的宝贵契机,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和问题短板,整改提升。要挖掘发现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健全完善长效制度机制,以工作实绩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会议最后,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建新再次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强保障、更快效率、更实措施,全面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开展。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何帆)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