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白花镇督促指导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4-07 15:22:3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4月2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到白花镇督促指导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以及复工复学等工作情况。区经科局、区教体局、区住建局、区卫健局相关领导参加。


20200407152314.png

  

  在惊雷科技有限公司,詹立走访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设施配备、隐患排查整治、安全防范应对措施、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情况,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提高企业防范隐患能力,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在一曼中学,詹立通过实地查看和现场询问,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和复课复学情况。詹立要求坚持防疫优先,把疫情防控责任和安全责任落实到教学、后勤、管理每一个岗位上,扎实做好复课复学工作,实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20200407152322.png


20200407152331.png

  

  在永运村林区473储备库,詹立查看了防火隔离带设置、森林防火设施和人员值班等情况。詹立强调,清明节前后森林防火灭火形势严峻,白花镇要加大隐患排查和日常巡查,切实把各种风险隐患化解在源头、消灭在萌芽。同时,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大力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禁止野外一切明火,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20200407152341.png

  

  在工作会上,詹立还听取了白花镇关于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学相关情况的汇报。

  

  詹立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站位,坚决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森林防火暨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二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坚决打赢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场战役;三是要坚持常抓不懈,持续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四是要坚持做好民生民本,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五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示范作用,建设一个团结廉洁高效的领导班子。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