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政法委组织干部职工到东林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31 13:49:2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为切实了解贫困户就业、产业发展、春耕生产、生活等情况,翠屏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宏带队到东林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队员,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20200331134852.png


20200331134927.png

  

  走访中,蒋宏和贫困户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疫情还未结束,特别注意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可以渡过疫情和生产生活中的难关。


20200331134943.png

  

  帮扶干部与贫困户做到“户户见面”,核查基本信息,实时更新建档立卡APP;了解务工需求,做到登记并提供就业信息;了解产业发展需求,及时反馈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向每位贫困户发放了价值200元的春耕助产慰问品。


20200331135025.png

  

  最后,蒋宏要求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要经常到贫困户家中跟踪了解具体状况,及时解决贫困家庭的生产生活问题,怀着深厚感情,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多渠道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尽快脱贫致富,过上幸福好日子。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