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召开网格化工作调研座谈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3-25 11:05:2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9日,翠屏区网格化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区综治中心召开。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同志及部分镇、街道分管领导、综治办负责人、网格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


20200325110737.png

  

  座谈会上,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介绍了城乡基层治理集成改革工作相关情况,对集成改革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重点就网格化治理集成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00325110753.png

  

  参会镇、街道分管领导、综治办负责人、网格员代表分别从综合管理层面、工作机制层面、具体操作层面交流了目前网格化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及存在的难点、痛点,分析了网格化工作面临的困境,并从健全网格化工作机制、优化网格化工作内容、明确网格员工作职责、保障网格员工资待遇、做实网格化工作平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翠屏区将以此次城乡基层治理集成改革为契机,结合基层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扎实做好网格化治理集成改革工作。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