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双包双保社区
走访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17 10:26: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5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到双包双保社区走访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晓东、区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张会均、区法学会秘书长吴小璐等陪同。


20200217102033.png


20200217102110.png

  

  詹立前往双包双保的信义社区、和平社区、金江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政法干警、社区干部并深入国风农贸市场、各小区卡口、西郊批发市场等人流聚焦点和疫情防控关键区域,对小区封闭式管理、值班值守情况、人员出入登记台账、农贸市场活禽交易、消防通道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


20200217102137.png


20200217102154.png

  

  詹立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的政法干警、社区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引领作用,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开展防疫工作中确保自身安全。


20200217102223.png

  

  同时,詹立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值关键阶段,一是要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滞后。二是要做好小区封闭式管理,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进出体温测量、人员登记等防控措施。三是要落实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口罩、体温计等防护物资配备,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