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燕到翠屏区走访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14 19:09:4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1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燕前往翠屏区走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4190554.png

  

  黄燕一行深入金秋湖镇川茶集团厂区、金秋湖社区疫情检查点、高速邱场站检查点、高速北站检查点、象鼻街道龙泉社区、天桂新村疫情检查点等处,对疫情防控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走访了解,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村(社区)干部及医务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20200214190646.png

  

  在金秋湖镇川茶集团厂区,黄燕走访了厂区内相关设施,认真听取了厂区负责人对生产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的介绍。黄燕强调,生产企业要加强和当地党委、政府的协调联动,做好疫情防控。要严格进出人员检查,切实做好生产区域和操作工人的消毒,确保茶叶的采摘、加工、包装、运输等工序不会接触污染源,严把产品质量关。


20200214190738.png

  

  在金秋湖社区疫情检查点和高速邱场站检查点,黄燕同卡点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防控工作流程及处置应对程序。黄燕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建议当地党委、政府根据疫情发展,结合当地实际,合理设置检查点位,优化人员配置,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统筹推进其他方面的工作。


20200214190815.png

  

  在高速北站检查点,黄燕看望慰问了正在检查过往车辆人员的公安交警、医护人员、志愿者及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听取了现场负责同志的防控情况介绍,强调要加大对高速公路进出站车辆人员的排查、检测工作,优化检查流程,避免出现进出站车辆大量排队阻塞交通;同时,一线的同志要确保自身安全,防止感染和交通意外。


20200214190856.png

  

  在象鼻街道龙泉社区和天桂新村疫情检查点,黄燕仔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翻阅了防控工作相关台账。黄燕强调,面对疫情,广大群众难免会出现焦虑烦躁心理,应加强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居民特别是特殊人群的心理辅导,妥善化解疫情期间的各类矛盾纠纷,严防“民转刑”案事件发生。同时,要利用好阵地,优化配置人员,合理统筹资源,充分发挥村、社区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重要作用。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