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2-11 15:48:3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0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立到李庄镇、牟坪镇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区法学会秘书长吴小璐陪同。


20200211154758.png

  

  詹立前往疫情监测点、法庭、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等地,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后勤就餐、物资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政法干警和医务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防护用品,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开展防疫工作中确保自身安全。


20200211154840.png


20200211154907.png

  

  詹立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的干部职工、政法干警、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牺牲自己春节休假时间,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


20200211154940.png


20200211155010.png

  

  同时,詹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值关键阶段,大家要继续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值班值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镇党委、政府要保障好后勤工作,加强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配备,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