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区 >
翠屏区法院法官走进工商联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12-08 14:18:5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法院民二庭副庭长王利受邀走进翠屏区工商联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翠屏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罗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陶春华,区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卢立琦以及区工商联(总商会)干部职工、会员等60余人参加。


法官向工商联干部职工讲解民法典.jpg

  

  王利围绕民法典合同编,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阐述了民营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合同实务以及订立合同前的风险评估、履行合同过程中如何进行风险把控等法律问题,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懂法守法,树立依法决策、依法治理、守法经营的意识。王利还对民营企业家如何领会把握民法典精髓要义、有效规避管理经营风险、提升企业依法维权能力提出了司法建议。


法官走进区工商联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jp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推动民法典进商会、进企业,提高企业依法经营管理水平,依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近年来,翠屏区法院认真落实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政策措施,深入开展“百名法官进百企”活动,为100余家企业提供“订单化”的司法服务,帮助化解风险、排忧解难。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王利 彭屏)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