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责任分工方案研讨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1 09:31:2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5月10日,宜宾市翠屏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宜宾市翠屏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责任分工方案(2021-2025年)》(以下简称《责任分工方案》)专题研讨会,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公安分局等12个重点部门相关同志参加。


20220511093124.png

  

  会议结合翠屏区实际,立足法治政府建设新起点、新目标、新发展,对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特别是对《责任分工方案》中2个一级指标、30个二级指标、82个三级指标进行了逐条分析研究,与会人员根据本单位职能职责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切合翠屏区实际、操作性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28条。


20220511093133.png

  

  下一步,将充分吸收各单位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责任分工方案》,实实在在把五年任务一步一步确定好,稳稳当当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做好谋篇布局的文章。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