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3-15 10:40:1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3月11日,翠屏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负责人,社区矫正工作机构及区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20220315104001.png

  

  副局长周劲全文通报了《四川省司法厅关于巴中市恩阳区玉山司法所原所长李崇杰犯滥用职权罪和受贿罪南充市营山县小桥司法所原所长刘坤飞犯玩忽职守罪案件情况的通报》,并根据市司法局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为期一个月的社区矫正工作专项执法检查。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大队长对“智慧矫正中心”创建、暂予监外执行社区矫正对象的专项检查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


20220315104012.png

  

  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强调,社区矫正工作是司法行政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领悟典型案例的教育意义,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一是要通过典型案例,树立扎实的工作作风;二是要强化日常基础工作,筑牢安全意识;三是要做到教育和帮扶齐抓共管,处罚和帮助要宽严相济。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