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宣讲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12-06 09:47:5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委依法治区办和区司法局、区委宣传部区联合在大观楼街道慈善社区和金坪镇罗家村分别举办了两场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宜宾市翠屏区宪法宣讲活动。


20211206094636.png


20211206094655.png

  

  活动期间虽然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主要通过宪法知识讲座、有奖问答互动、法律法规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了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50余人次。


20211206094713.png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宪法和法律权威,宣传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基层群众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学会运用法律保障自身合法权益,助推了法治翠屏的建设,为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副中心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