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认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4-29 09:00:3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期,翠屏区司法局根据上级安排,组织人员专门对辖区外商投资企业进行了“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诺宝科技1.jpg

  

  在走访调研活动中,司法局向企业领导了解了他们对目前翠屏区营商环境、放管服等各个方面的评价,在经营活动中遇到什么堵点、有什么困难,并对“民营(外来)企业营商环境调查问卷”进行了认真书写,总体评价都很好。其中,司法局了解到四川长江工业园区一家外资企业与车间装修承揽单位发生合同纠纷影响了企业及时投产使用时,司法局专门把其合同材料带回单位,先是请法律援助中心的律师帮助审查合同条文、分析原因利弊,再把企业领导请过来当面进行逐一解读,为企业依法维权提供法律建议帮助,受到对方称赞。


五粮液财务2.jpg

  

  通过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司法局与辖区外商投资企业建立了联系通道,宣传了有关政策,增强了相互了解信任,司法局将为外商投资企业提供更为贴心、周到的服务,增强企业在翠屏区的发展信心。

  

  (翠屏区司法局 李林)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