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筑牢政治忠诚 坚定理想信念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3-26 10:21:0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3月23日,翠屏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李庄同济大学工学院旧址和“家国大义、千年李庄”廉洁文化展馆等地参观学习,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 筑牢政治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20210326102110.png

  

  此次活动以沉浸式教学的方式进行,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通过聆听革命事迹、瞻仰珍贵文物、观看图文和实物展示、触摸互动等方式,共同追忆老一辈革命者为中国革命做出的不朽业绩,切实感悟英雄烈士磅礴的精神力量,同时也感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党纪教育,是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深入人心的党性教育。


20210326102119.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不断筑牢政治忠诚,服务保障建设好“长江首城•首善翠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