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夜学讲堂”轮流上 领导干部勤学忙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1-03-26 10:15:3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白天工作,晚上学习,领导干部,人人为师,在学习中交流,在交流中提高。自翠屏区司法局“司法行政夜学讲堂”暨政治轮训活动开展以来,全系统学习热度持续升温。


20210326101600.png

  

  3月23日晚上,翠屏区司法局依然灯火通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定华带领干部职工利用夜间时间,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教育整顿充电蓄能,力图通过学习教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据悉,该局近期持续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着力抓好全员学习、策划组织系列活动,把学习教育融入思想、融入工作,不断强化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建设,推动了翠屏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