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依法治区暨示范创建工作接受市级督导检查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1-09 08:55:4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肖志带队,联合相关部门组成的依法治市暨示范创建工作检查组第二组(以下简称“第二检查组”)来到翠屏区,就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七五”普法工作、“法律十二进”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汤勤昌出席汇报会。


图片2.png

  

  过程中,第二检查组随机抽选并实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宜宾市工业职业技术学校,并在区司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通过查阅档案、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的形式,全面了解了翠屏区相关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共同观看了翠屏区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专题片。


图片1.png

  

  检查组一行肯定了翠屏区依法治区工作、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七五”普法工作以及“法律十二进”示范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认为翠屏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第二检查组强调:一是进一步拓宽报告覆盖内容,要重视资料档案准备工作;二是进一步畅通信息报送渠道,要向下收集、定期收集、全面收集并积极反馈;三是进一步加强提炼工作,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突出翠屏区的特色亮点。

  

  区政协办、区市场监管局以及翠屏区市级第三批“法律十二进”示范点所有申创单位参与了此次检查工作。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王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