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雷波县司法局、桂花乡党委到翠屏区司法局对接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11-09 08:58:4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雷波县司法局局长邓华、桂花乡党委书记唐登胜一行到翠屏区司法局对接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学习交流司法行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经验。翠屏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家宾陪同。


图片4.png

  

  雷波县司法局、桂花乡党委一行先后参观了西郊司法所、宗场司法所和李庄司法所,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司法所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交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创建“枫桥式司法所”的工作举措和经验。近年来,翠屏区司法局以司法所规范化建设“5G”工作法为抓手,全区17个司法所全部命名为省级规范化司法所,李庄司法所拟创建为全省“枫桥式司法所”。

  

  随后,大家先后参观了宜宾市忠信公证处新阵地、翠屏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指挥中心,观看了《翠屏区司法局工作专题片》,并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图6.png

  

  座谈会上,周家宾全面介绍了翠屏区司法局近几年工作情况、开展党建结对对口帮扶工作举措及成效;邓华介绍雷波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和规范化司法所建设等工作情况,对翠屏区司法局三年来对口帮扶雷波县司法局表示衷心感谢;唐登胜介绍了桂花乡近几年工作变化和脱贫成果,肯定了区司法局援彝干部陈亮担任桂花乡桂花坪村驻村干部期间,吃苦耐劳,务实工作,有效助力桂花乡圆满完成了脱贫攻坚任务。会上,翠屏区司法局和雷波县司法局就2021年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商议。

  

  唐登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宋家镇胡坝村和牟坪镇龙兴村,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村集体产业发展模式和脱贫攻坚成果,为更好地谋划桂花乡“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和发展蓝图奠定了基础。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郭玉洁)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