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南溪区司法局到翠屏区司法局交流学习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6-19 08:55:5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17日,南溪区司法局副局长胡英,区公律股、人促股、宣教股股长一行4人到宜宾市翠屏区互相交流学习两地公法法律服务建设。 


图片1.png

  

  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象鼻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及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象鼻司法所特色亮点,业务工作等。  随后到翠屏区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机关办公场所,翠屏区司法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中心工作业务开展,办公场所楼道文化走廊打造情况,互相交流分享两地在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相互促进。

  

  最后一行人在翠屏区司法行政(社区矫正)指挥中心进行了座谈,翠屏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余福江对南溪区司法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南翠两地司法行政系统充分达成天下司法是一家的情感认同,相互学习,互相交流,为两地司法行政工作建言献策。

  

  双方工作人员在做好司法行政工作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发言,南溪区司法局副局长胡英对翠屏区司法局的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考察表示感谢,表示通过学习考察,互相交流,增进了两地司法行政系统人员的感情,学习了经验,回去后将认真总结,取长补短。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罗润)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