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聚焦 >
翠屏区司法局开展老年人维权普法宣传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0-06-16 08:52:3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15日,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参加区老干局牵头开展的老年人权益保护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老年人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20200616085415.png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者向过往群众宣传了法律援助工作、诚信建设工作、创文工作、疫情防控(禁食野味)、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以及《老年人权益保障法》《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依法保障老年人权益的法治意识,拓宽了老年群众的法律视野,提升了他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

  

  同时,各参与单位还借势组织开展了“拒野味、保健康”我签名我行动万人签名承诺等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营造了全社会关爱老人、支持老龄工作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的贯彻落实。

  

  (宜宾市翠屏区司法局 王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28-83282325 |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上江北高发路8号

蜀ICP备18018992号-1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